Wednesday, January 23, 2008

想念·怀念

很久没为我的部落格写写东西了,可能是最近较忙较累吧!

踏入了学院,很快的我有了不少的感慨。虽然认识了很多朋友,他们也满棒的,可是不知怎的觉得心里总有一些些空虚...

好怀念以前上中学的日子,那一去到学校就遇到朋友的轻松时光。不是吗?以前的我在学校没事做时便往合唱团转,唱唱歌谈谈天,舒解压力;要不就转个身前往辅导室去与体贴的辅导老师聊天谈心事做事情;再不然,就待在朋友堆里谈天说地,高谈阔论,毫无禁忌,大喊大笑...这些日子都让我好怀念好怀念...

现在在学院,混在一起的都是新朋友。也跟我一起读的老朋友不是没读了,就是不同班,同班的又不是很熟悉...跟新朋友在一起,说话客客气气,有话题就谈一两句,然后沉寂一片,想找共同的话题也真难。怎么不能像以前那样,要谈什么就谈什么?

开始想念旧朋友了...虽然只离别了那么几个月,却感觉上好像大家隔了一个天一个地,好像分离了好久...sin yee, jonathan, katharine, richard, kah ooi, 还有认识我的你和他,我都很想念。还记得我们一起疯狂的时候吗?想念那好像永远都长不大的5K班吗?转眼间,大家都大了,17、18岁了,会为前途奔波,各忙各的了...只是,我们忘了曾经肝胆相照的大家吗?

一定不会忘记的...就像我这样,时时挂念着加入了三年的合唱团, 是多么想回到从前天天唱歌, 天天胡闹叽喳的时候,重新为比赛奋斗,重新与每一位成员打成一片...多么想回到以前忙碌着搞辅导团活动的日子;好想好想在学校酸甜苦辣的时光...

无论如何,怀念归怀念,我是时候为未来打拼了...说实话,我还不是很适应在学院和宿舍生活的日子...希望我能过这一关,开开心心的享受一切。

朋友们,何时能聚一聚?十分期待当天的到来...我明白现在SMKKB换了很令人讨厌的制度,但,我还很爱它,因我想念它!别忘了,在考SPM华文作文时,我为它写了很长很长发自内心的文章...将永远把这一切记在心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