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09

看不懂没关系

好久没用中文了, 就用中文写吧!

星期六那天约了四位老友兼死党出街去, 我们五人翻闹了彼此的周末, 当然, 不是闹的不开心, 而是

真的很开心, 很开心.

我还记得那时在戏院外, 他又怪我,

怎么不主动?

对呀, 我也想知道, 为何我不主动?

那对方呢? 他说,

他不知道, 他说他不知道后, 就匆匆说要去睡觉了.

哼! 不知道不知道, 怎么那么没主见.

他说, 这也是一个答案啊.

答案? 不知道是一个怎样的答案?!

他说, don't know means probably yes, or probably no.

哈哈, 说了等于没说.

再问又怎样? 他还会说不知道.

不知道还是个答案啊!

哈哈, 给你来说, 你真的认为那是你要的答案吗?

算了, 看来我们说了废话.

我也好想又语无伦次了.

你看不懂没关系, 因为一切都不关事, 都不重要.

该停止写了, 免得要搞到进青山园.

哈哈, 开玩笑的啦.

噢不, 等等, 还有, 大家还想出街吗? 要的话就告诉我吧, 我随时奉陪.

百货公司还是回学校, 我都可以.

朋友嘛, 哪能不见面, 对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