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 2007

你被点到了!

点名规则:被点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 (日记就可以了啦) 里写下自己的答案,然后去掉一个你最不喜欢的问题再家上一个你的问题,仍然组成20个问题,传给其他8个人,列出其他需要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还要到这8个人的博客里留言通知对方 “你被点名了”,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完成游戏的人将会永远得到大家的祝福。

1. 小时候的理想是什么?
小时候什么理想都有,医生啊护士啊演员啊,甚至家庭主妇(这是不可能的!)...不过,现在的我想当个心理学家!

2. 什么事让你快乐满足?
跟朋友畅谈,达到自己的愿望,做自己想做的事,并得到大家的信任及认同!

3. 你喜欢的颜色?
sky blue...天蓝色!不过黑色也不错啦!

4. 你最想去哪个地方?为什么?
世界每个角落。因为我想环游全世界!

5. 你的缺点和优点是什么?想改变哪一点呢?
哇!最难答的问题!
缺点 :有时蛮缺乏主见,懒惰,粗鲁,什么事都爱自己吞(可以说是含蓄吧...这可害死了我!我最想改变这一点...可我每次都做不到...)
优点 :保守秘密(真正体验过的会举起双手赞成!),有爱心(因该是吧...),忠心!

6. 如果有不开心的事情,你会怎么办?
听歌,弹琴,大哭一场,睡觉。

7. 最害怕失去的东西?
我爱的人。

8. 喜欢怎样的二人世界?
彼此相爱,互相信任。

9. 如果知道没有结果,你们还会继续下去吗?
虽然会很痛苦,但是勉强是没有幸福的。没有爱当然不要再继续下去。

10. 说出点你名的人的3个优点?
Huici - 开朗,可爱,聪明。

11. 孤独是什么?
自己一个人,也是我最怕的东西!

12. 至今最令你后悔的事是什么?如果可以回去挽救,你想怎样做?
噢....最后悔的事无可奉告...我想挽回,可是可以吗?

13. 你最讨厌怎样的人?
虚伪的人,扭扭捏捏的人,胆小的人,老爱烦我的人,没好感的人

14. 什么地方给你最深的回忆?
香港,中国江南。

15. 你吃过最好吃的是什么?
没最好吃的...爱吃的都好吃!

16. 你对同志的看法?
有点反感,但不会反对,做人要看开点!

17. 喜欢自己身体哪个地方?
眼睛吧...我也爱我的身体!

18. 男朋友/女朋友要离你到很远的地方工作,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你会支持他/她,还是叫他/她留下?
会尝试挽留他,但他若真的要走,就随他吧!

19. 如果被误会了,你会怎样?
先不辩解,找到机会或证据时,再聪明行事。

20. 你喜欢现在的你吗?想怎样改变你自己?
算是喜欢吧...我要让自己越变越美!哈哈!

我已更改最后一题,因为我不想回到从前!

被点的朋友:
Richard
Khai Wan
Kelvin
Yeh Chain
Hui Nee
Evelyn
Yvonne
Ooi Leong

动作快快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