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3, 2008

依然是朋友

想了想,还是用中文写这篇部落格吧!

前天晚上(既是星期六),去了sheena家参加gathering。说老实话,我从未想过要去的,甚至已准备要前往婆婆家,可我的朋友一而再,再而三的 '央求' 我去sheena家,最后,好吧!我去!

看来我做了明智的选择。我在sheena家度过了快乐的一个晚上。

虽然在那儿我总是觉得有一班人看到我之后变得怪怪的,搞到我一头雾水,不过,我很庆幸能遇到半年没见的朋友(不过大部分的他们没真的那么久没见啦!),而且我还能跟他们谈得来!

五位漂亮又可爱的公主。哈哈

子欣和慧慈。大家都变美丽了哦! =)

我很喜欢sheena家外面的游乐场,幽静又凉爽,让我在那儿很high地唱了一首又一首的曲子。谢谢那些陪我一起高歌的朋友,我们真的很久没一起唱歌了!(别认为我唱歌不好听,也别在你的电脑前呕吐! =P)

过后与大家一起畅谈。都是老友了(有些还一起相处了9至11年),一开话题就能什么都讲,什么都gossip一下(不然晚上睡不着。哈哈),还讲到鬼故事。原来,真的有很多人都怕鬼!在黑漆漆的夜晚讲鬼故事,不让人起鸡皮疙瘩才怪!还有还有,原来Jonathan曾经因为一套鬼戏而害怕pumpkin!(其实我小时候听了舅舅说tornado的故事,怕得天天要守着家,不让tornado把我的家给吹走!+P)

同时也'学'会了(其实这压根儿也不必学)双脚站在秋千上。因为我笨,站上去了之后还整个人摇摇欲坠,平衡感真的很差!

嘉恩给我们猜一道IQ题,让我们三人想爆了头还想不到,结果那答案很炸到!

问题:5+5+5=550。请在这个equation上加上一条线,让它变成对的。(PS:不能把线放在=上)

答案是什么?慢慢想吧!哈哈哈哈... +p

最后,想再次向进贤说对不起,早上在carnival遇见你时,我不应该先问你那个问题!可是,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有在第一眼见到你的时候叫你的名字! 不过进贤你这么好人,一定早已不把这事放在心上了吧?><

不管怎么样,我们依然是朋友,对么?!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