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4, 2008

累。

好累。


坐在电脑前,什么也想不通,什么也不想做。只是觉得,

好累。



想休息。休息做什么?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空虚。我只得一个空壳。



看看电视,读读小说。伟大的爱情让我感触良多,却让我措手不及,更让我觉得




累。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绝非北极与南极,而是我在你面前,你却看不到。”

朋友的恶作剧,起初让我感觉厌恶。可最近,整理书桌时发现了它,一句短短的句子,却讲中了我的心,刺痛的,隐隐约约的,毫无防备的。


以及惆怅的。


你在哪儿?
近在眼前,

还是远在天边?



你听见了?
也累了吗?


是我的错,我毫无埋怨。
祝你幸福快乐,就算我不幸福,我不快乐。
想不想我没关系,可我却一直想你。


我会不想你的,我不会再感觉累。







如果我做得到的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