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8, 2008

Lame Jokes.......and so cold =,=

Having stressed with your studies?
Getting bored with your routine life?
Having no chance to have even a bare smile?

So if you know chinese, do read the jokes below. They will definitely make you laugh, and brighten your whole day.
=)


*#~+写给某人的情书+~#*
亲爱的xxx:  

我对妳1见钟情,绝无2心,想照顾妳3生3世,因为我偷偷上妳的网站4次,妳那迷人的5官,总让我6神无主,一颗心7上8下,99不能平息,如果我的满分是10分,妳一定不止11分,起码也该有12分,只可惜我讨厌13这个数字,不然妳一定有14分,如果再加上妳的聪明那又不止15分,16分妳一定还嫌少,所以我给了妳17分。  

我今年18岁,再过几天就19岁,也就是我还未满20岁,今年大概会二一呗,所以得交22万的学费,其实我的智商是阿甘的23倍,只是,我24小时都在睡。 

  我猜妳今年未满25岁,26我也无所谓,27跟我还是很配,28也不过才大我10岁,29的女人据说最美,30我会考虑考虑呗,31我应该没这么衰, 32我会开始反胃,33我宁愿自己一个人睡,34妳敢钓我,我娘也才35岁,但我还是想送妳36朵玫瑰,但摸摸口袋我只剩37块,户头也只剩38元,因为跟女友分手在39天前,手机每天得打40块。  

永远记得41天前,写下42句爱她的誓言,还有43种我想的永远,却只换来44CC真情的眼泪,加上45夜辗转难眠,老实说我打了46句废言,其实妳该从47句开始看,但是妳都看到了第48句,只写49又觉得怪怪的,那就哈啦到50,凑个整数吧!  

第51句我要说声我想妳,第52句我要说声我爱妳,但第53句我暂时还没想到,所以直接跳过54句,来到55句,这时我想起56分前的妳,不知道妳有没有想起57分钟后的我?

我在这想了58分钟又59秒,我总共找到60种想妳的念头,61个爱妳的理由,62句适合我俩的情话,还有63段电影浪漫的邂逅,虽然我也找到妳64个小缺点,但幸好我也找到妳65个优点,尤其是妳的腰只有66公分,这会让我沉迷67年,与其我爱妳说68遍,还不如我爱妳写满69页,反正我们还有70年,这份工作麻烦让我拖个71个月,妳的爱慕者一定不止72位,因为我是那第73位,但我要定下妳74年,反正我会付时薪75元,就算要追妳追 76个月,只要妳能陪我过77情人节,花掉我78万我也心甘情愿。  

看完我写下的79句真心话,我猜百分之80你会愿意当我的女朋友,因为妳发现了我81处迷人的地方,还有82个妳无法拒绝我牵妳的手,就算你有83个逃避的借口,我也会有84种留妳的理由,好啦我加薪加到85,麻烦你陪我到86岁,就算妳皱纹是以前的87倍,我爱妳还是愿对妳说88遍。

  我们已经错过89年,90年也只剩不到几天,91年妳还好意思不让我在你身边,对妳诉说我对妳那92句不变的依恋,我摘不下93万光年外的北极星,但我愿买下94只妳爱的胡椒猫,陪妳去看95遍流星雨,也许我不能活到96岁,不能陪着妳97年,但同样的一件事我会做98遍,在妳生日那天送上99 朵紫玫瑰,做妳心目中的,我想你会喜欢的!或者是这个100分的那位



法庭的問答
問:你的生日是哪天?
答:8月16日
問:哪年?
答:每年。

問:因為你丈夫的一句問候,導致你想離婚?
答:是的,全因為他那天早上的一句問候。
問:他說了什麼?
答:噢,多少美妙的早晨!凱麗!
問:這有什麼錯?
答:我的名字叫麗娜

問:你認識蓮娜這個人嗎?
答:認識,她是我女兒。
問:那你們是什麼關係?
答:……

問:你最小的兒子,也就是20歲的那個,他今年多大了?
答:……

問:當你在拍這張照片時,你在場嗎?
答:……

問:你說這種病症影響了你的記憶力?
答:是的。
問:這種病症如何影響你的記憶力?
答:我想不起來了。
問:那麼,這三個月來,你到底忘了些什麼呢?能不能舉些例子?

問:這麼說,那麼這個嬰兒的受孕時間是9月3日晚上8點了?
答:是的。
問:當時你在做什麼?
答:……

問:你有三個孩子了,是不是?
答:是的。
問:有男孩子嗎?
答:沒有。
問:有女孩子嗎?
答:……

問:你說你當時從樓梯上滾下來了?
答:是的。
問:那麼後來呢?你滾上去了嗎?
答:……

問:你的第一次婚姻是怎樣結束的?
答:喪偶。
問:誰去世了?
答:……

問:你能描述一下那個人模樣嗎?
答:嗯,大約一米六,留著兩撇鬍子,膚色有點黑。
問:直接一點,是男的還是女的 ?
答:……

問:下面開始提問,你的所有回答必須都是「是」或「否」。你的父親是不是叫格林傑瑞?
答:是或否



发音的偏差(本人强烈无语……)
话说湖南一个口音很重的县长到村里作报告:
"兔子们,虾米们,猪尾巴!不要酱瓜,咸菜太贵啦!!"
(翻译:同志们,乡民们,注意吧!不要讲话,现在开会啦!!)
县长讲完后,主持人说:"咸菜请香肠酱瓜!"
(翻译:现在请乡长讲话!)
乡长说:"兔子们,今天的饭狗吃了,大家都是大王八!"
(翻译:同志们,今天的饭够吃了,大家都使大碗吧!)
"不要酱瓜,我捡个狗屎给你们舔舔。。。"
(翻译:不要讲话,我讲个故事给你们听听。。。)
桃源话很奇特,尾音很高,比如"局",便发音成了"猪"。
先到县委宣传部,联系到人事局采访。宣传部的人打电话替我预约,用免提。
宣传部:"喂,你人是猪吗?(人事局)"
对方:"不是,你搞错了。我不是人是猪(人事局),我娘是猪(粮食局)。"
我拼命忍住笑,肚子都疼了。
第二天参加一个县政府的汇报会。会前点名。
主持人:"哪些单位到了?"于是参会者一个个地自报家门:
"我是公阉猪(公安局)。"
"我叫肉猪(教育局)。"
"我有点猪(邮电局)。"
"我是典型猪(电信局)



让王子吐血的公主……
从前有一个王子被巫婆诅咒了,他每年只能说一个单词。但是,这个单词是可以累积的,就是说如果他第一年不说那么第二年就可以说两个词,以此类推。

有一天,王子遇到了一个美丽的公主,他深深地爱上了她 ,他想娶她为妻。他想叫她“darling”,告诉她“I love you”,对她说“would you please marry me”。

可惜,那要9个词。王子一年只能说一个词。

为了爱情,王子豁出去了!他辛辛苦苦,咬紧牙关,沉默了9年,苦苦等待了9年。

9年后,王子终于又见到了公主。而且幸运的是,她还没有结婚,而且还是那么漂亮。

王子简直难以抑制自己激动的心情。他快步走到公主面前 ,一字一句、深情款款地对公主说:“Darling,I love you, would you please marry me?”

公主迟疑了一下,然后说出了一句让王子吐血不止的话。

公主说: “Pardon?”




女傭接電話
一名男子在上班時打電話回家。接電話的是一位陌生女子。

男子說,『你是誰?』
女子說:『我是這裡的女傭。』
男子回答。『我們沒有請女傭啊。』

女傭說:『今天早上這間屋子的女主人叫我來的。』

男子說:『喔,那我是她先生。她在嗎』
女傭說:『可是...她和一個....我以為是她先生的男人在樓上的房間裡。』
男子聽了非常火大。他對女傭說,『聽著,你想不想賺$75,000元?』

女傭說:『我需要做什麼?』
男子說:『我要你去把我書桌裡的槍拿出來然後把那兩個奸夫婦給斃了!』

女傭把電話放下。

男子聽到腳步聲,接著兩聲槍聲。女傭回來拿起電話。

女傭說:『我要怎麼處理屍體呢?』
男子說:『把他們到游泳池裡去。』
女傭說:『什麼游泳池啊?』










男子說:『啊,這隻電話是2342-6724嗎?』

女傭說:『打錯=o=』



Maybe you have heard of these jokes, but they are indeed amusing and comical for me.
I admit that i'm not a funny person, and so i can't make and tell jokes to other people.
But i still remember last year when i told a joke to my friend, and he laughed until he nearly rolled on the ground, and was not able to speak for quite some minutes.
His actions might seem exaggerated, but he did please me.
Jokes do delight everyone of you, and me!
^^

No comments: